2004年11月22日 星期一

我好想當大姐

週六晚上離開台北我的姐姐家的時候
我牽著Linda的手走下樓梯
Linda突然有感而發的對我說:
『我好想當大姐!當大姐好好!』
我追問Linda:『當大姐有什麼好?』
Linda就只是傻笑著說:『就是很好!』

姑姑家真好玩


4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如果LINDA不介意,我想對她說:笨笨,當妹妹才好。

    當妹妹,失業了,姊姊會塞給你幾萬塊當零用錢。當姊姊,失業了,你恐怕連覺得不好意思都來不及了。你敢跟妹妹要伸手拿個幾萬塊來當零用錢嗎?

    當妹妹,耍脾氣,姊姊會說,唉呀她就是妹妹呀!

    我就是妹妹。呵呵呵...我就是那個很壞的妹妹,但好好地活到現在,都沒被揍。因為~~我是妹妹。嘿嘿嘿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是阿!我也覺得當妹妹比較好
    不過我是那個可憐但是卻鴨霸的姐姐

    我想如果順利的話以後我要生一個哥哥一個妹妹
    哥哥要訓練他做家事、疼愛妹妹
    女孩兒生來就是要被寵愛的嘛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可能我寫的文字太少
    Linda的意思,我覺得應該是:
    當大姐好好,有什麼好東西都優先享用!!
    例如:吃糖果的時候都是從姐姐開始發!!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Dear jing:
    妳的blog好像很久沒有更新了??!!

    Dear Water-like:
    歡迎妳的留言

    Dear Cassidy:
    希望妳以後真的如此順利
    這年頭,像妳這樣願意生兩個小孩的已經不多
    我老婆說:像我們這樣生三個的,真是發瘋了!!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有感情好的兄弟姐妹
    是一件很有福氣的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我不喜歡當大姊 :(
    我想當妹妹 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