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

2009二月份的成長記錄

20090207Museum50


2009二月份三個小孩的成長狀況:
Megan 身高 158.5 公分 體重 45.0 公斤
Linda 身高 133.5 公分 體重 29.0 公斤
Ray  身高 123.0 公分 體重 22.5 公斤
量測結果可能因為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有誤差

照片是拍攝於台北縣十三行博物館



誰幫你縫的褲子

20090227Ray

  這是老師告訴我的笑話:
  Ray穿一件褲子在膝蓋有縫補過,老師就問Ray:『誰幫你縫的褲子?』Ray很正經地回答了一個字,老師沒有聽清楚就再問一次,Ray又很正經地回答了同一個字,老師還是沒有聽清楚,就再問一次:『是誰?』最後老師總算搞清楚!


  Ray的回答是:『!』
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大遠百


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

為什麼生日你最大

20090214Museum44

  老婆在生日前一天就警告三個小孩:『明天我生日,不要惹我生氣!』Ray馬上質疑:『為什麼明天你生【氣】,不要惹你生【日】!』讓我們聽了哈哈大笑!
  老婆生日當天,Ray又發問:『為什麼生日你最大?』老婆很嚴肅地回答Ray:『你要搞清楚喔,不只是我的生日我最大!你們三個小孩的生日,也是我最大!』

  照片拍攝於台北縣鶯歌陶瓷博物館


祝媽咪生日快樂

20090226Birthday_card

  Megan在寒假期間就已經事先做好這張送給媽咪的生日卡片!老婆說其中這一段寫得很逼真:
  『真是的,每次都在重要時刻生病!你們知不知道辛苦的是誰?是我們父母!平常就要聽話一點,不要太叛逆!到頭來不只苦別人也苦到自己!』妳的碎碎念雖然煩,但很窩心!

  今天也是我進入網路記錄世界六週年!


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週一的親子時光

20090214Shadows

  今天又是無薪假(還是要上班)!在公司忙到下午兩點多,先趕回家拿Ray的恐龍卡收集本,再趕到幼稚園接Ray,因為天氣陰冷,有些飄著毛毛雨,就直接帶Ray先去大遠百玩一次『恐龍王』!然後再展開我們的無薪假親子活動:『十八尖山散步』!可能因為天氣不佳的關係,人並沒有很多!我們父子倆又探索一條沒有走過的階梯步道,感覺有些流汗,剛好趕回家讓Ray看17:00的『恐龍王』卡通!看完卡通再洗澡!如果沒有經濟壓力,天天放假也真是不錯!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十八尖山


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

士林官邸的梅子

20090219Plum

  看到士林官邸玫瑰花田的梅樹藏著許多翠綠的梅子,起先找了許多棵都沒有找到,後來還是老婆比我先發現!

  照片拍攝於士林官邸


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

平安健康就是福

20090219Wish

  今天請假一天陪老婆到台北新光醫院追蹤檢查肺結節的狀況!早上很快照完X光片,醫師說原本肺結節的邊緣有些模糊,可能是被血管遮住或是有變化,建議再進一步斷層掃瞄!安排在下午14:00,眼看還有三小時不到的時間,老婆也不想在醫院用餐與乾等,原本想去陽明山櫻花林看櫻花,車子一開到仰德大道就塞車,馬上打消上山的念頭,立刻車子迴轉下山,決定去士林官邸,剛好在士林官邸對面的志成公園有個路邊停車位,就走到士林官邸看一看玫瑰花,順便在官邸咖啡Shine Café吃午餐!看到Shine Café的燈上吊著『恭喜發財』、『富貴平安』,突然想到『富貴險中求』這一句!忙著追求富貴發財,怎可能顧慮到平安健康!

  照片拍攝於士林官邸Shine Cafe


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

陶瓷博物館之旅照片集

20090214Museum19



  整理了2/14下午鶯歌陶瓷博物館的照片67張如下: (晚上還到三峽玩,玩了一天很充實,先整理這一部份的照片)




鶯歌陶瓷博物館之旅(2009.02.14.)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