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

20110729~0731

20110730_ArtMuseum2


  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
 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:週六去看『會動的清明上河圖』!週日中午家族聚餐,提早慶祝父親節!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7/29(週五):
  廠區的一日活動,早上搭遊覽車出發到台中紙箱王!看電影:『武俠』,我覺得是蠻好看的!推薦看一下這一篇影評:『武俠


  中午到『心之芳庭』吃午餐,接著開會,最後下午只有不到半小時讓大家走一圈,竟然剛好下雨!
  晚餐吃阿秋大肥鵝!回程看電影:『變形金剛3(Transformers3)』,我看到睡著!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7/30(週六):
  06:30出門,我們一家五口一起吃蛋餅早餐!
  一上高速公路公路沒有多久,就只剩下我一個人清醒開車!全部進入『補眠模式』沉睡!08:30就到台北美術館停車場!竟然要09:20才開放停車,更誇張的是老婆搞錯地點,畢卡索的展覽是在歷史博物館不是美術館,就走路到爭豔館看『會動的清明上河圖』!
  我們在09:00開放之前就已經到達入口! 結果要進場才知道預購的三選一票券必須先到售票亭換票!
  『會動的清明上河圖』這個展覽蠻有趣的!值得好好觀看!但是我們大約只有待一個小時,Ray就已經不耐煩!
  走路經過台北美術館,看到展場人很少,就買票進入看『越酷東京─日本MOT當代精選』!剛好10:30有導覽義工解說,而且導覽得很詳細,更厲害的是還有iPad輔助解說,真的很讚!但是因為老婆穿的鞋不舒服,我們因此沒有聽完全部的解說就先離開!
  中午到大葉高島屋的美食街解決午餐!15:00以前就回到新竹市!
  17:30Megan到牙醫診所門診!吃完晚飯之後送Megan去音樂班,然後我們一家四口去三姊的新家!等Megan下課又載Megan過來,打個招呼就回家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7/31(週日):
  早上我07:00就起床!把這次出國旅遊的點點印寫真本整理完成!

  等待家人陸續起床之後,出發回苗栗市,先回到岳父家拿紅棗!中午家族聚餐在『杜石第一號』,提早慶祝父親節!
  我覺得餐點普通,但是沒想到在這裡竟然遇到多年不見的『烏龍』學長!
  吃完午餐到附近的木炭窯看一看!
  下午到岳父家拿一堆青菜和紅棗,回家之前先送Megan和Linda去市區買東西!我和Ray去幫老婆搬家,因為職務調動,辦公室由一樓搬到三樓!搬家搬完已經天黑!
  經過『高家冬瓜茶』看到大排長龍!因為大遠百附近新開分店,因此有兩天的買一送一活動!

  照片拍攝於台北市美術館!補記錄完成於8/3!


2011七月份的成長記錄

20110730_M_Icecream


2011七月份三個小孩的成長記錄:
Megan 身高 166.5 公分 體重 4㊣.0 公斤
Linda 身高 148.0 公分 體重 34.5 公斤
Ray  身高 135.0 公分 體重 29.4 公斤
我的體重78.5 公斤
量測結果可能因為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有誤差(數字更新於8/1)

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



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

十二尾小孔雀魚

20110725Fish


  同事送給我十二尾小孔雀魚,還有一株水草!拿個飲料瓶裝回家,放在我家的小小魚缸,希望能夠順利養大這十二尾小孔雀魚!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!


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

20110722~0724

20110724Movie


  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
 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:週六去『2011梅峰夏日饗宴』!週日去看電影『哈利波特:死亡的聖物Ⅱ』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7/22(週五):
  因為前一晚整理樂遊江南第二日照片集 ,弄到很晚才睡!因此今晚比較早睡覺,準備週六早一點出門去梅峰農場!
  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7/23(週六):
  早上我05:00就起床!05:50出門,Megan決定留在家補眠,所以我們一家只有四口一起前往南投梅峰農場!今年首度舉辦『2011梅峰夏日饗宴』,不曾在夏天來到梅峰農場,特別安排這次半日遊!
  一上高速公路公路沒有多久,就只剩下我一個人清醒開車!全部進入『補眠模式』沉睡!
  08:25就到達清境農場國民賓館停車場!我們搭錯巴士,結果眼睜睜看到08:30的免費接駁車開走,只好去7-11逛一逛,大約09:15才來下一班免費接駁車!
  天氣很好,山上很涼!大約比山下溫度低了10度!
  逛完梅峰農場,在農場吃了午餐就下山!等待免費接駁車又花費不少時間!
  下山直接到埔里市區的『18度C巧克力工房』,人潮實在是誇張地多,直接放棄停車,就到7-11買一些飲料!我提議去『宏碁蜜蜂生態農場』,但是其他三人都不感興趣,就決定回家!
  清水休息站休息片刻!17:00以前就回到新竹市!
  騎機車載Megan去作文班(17:30),Linda換裝去跳舞班,老婆去家欣樓參加中日少棒聯誼開幕餐會,我和Ray去尹記吃麵!19:30我開車去載Megan和老婆!
  今天真是忙碌,晚上我超級好睡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7/24(週日):
  早上我07:00就起床!看電視的電影:『捍衛戰警(Speed)』,雖然是1994的電影,還是蠻好看的!這部電影剛好和最近的兩則新聞有點關係:挪威911!槍手謊稱演習 集合後朝人群掃射已84死(小島槍擊案罹難者則從下修至68人) & 大陸和諧號次動車追撞脫軌 造成16死89傷(據大陸官方報導,截止25日18時止,死亡人數上升到39人, 住院192人。)


  看完電視的電影,其他人才陸續起床!小舅子打電話要帶小朋友來我們家玩!一家人動員收拾家裡,小舅子一家四口到了之後,午餐去尹記吃麵!
  Megan下午和朋友約好去看『哈利波特:死亡的聖物Ⅱ(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- Part 2) 』,我載Megan去大遠百之後,回家睡午覺!
  晚餐吃素食麵線和臭豆腐,順便接Megan回家!
  我和老婆晚上看20:50的電影:『哈利波特:死亡的聖物Ⅱ(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- Part 2) 』,坐在我旁邊的男生竟然看到睡著打呼!23:00電影散場回家!


  一天來回去梅峰農場,感覺有些累!週一(7/25)晚上也是很快就入睡!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!補記錄完成於7/26!


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

樂遊江南第二日照片集

20110702_35



  整理樂遊江南第二日(7/2)的照片,一共有67張:


Photos took on 2011/07/02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