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

公司裡的一些事

20131216_Swim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一早公司裡就有兩件意外狀況!一件是7-11店員在女廁所內昏倒,叫救護車送醫,確診為感冒造成身體虛弱!另一件是員工上班途中機車滑倒,後來他的同事載他到醫院,確定手肘骨折,打了石膏固定!
  昨天我的徒弟告訴我,之前這一篇記錄:令人吃驚的消息的女主角同仁,明年二月要生小孩了!我告訴他一個八卦,聽說某某某有小三!我想到昨天晚上看到葉子FB貼一篇文章:炒一盤冷飯翻一些舊帳,因為好奇,我在今天搜尋到文章:給前夫的一封信,我把文章連結e-mail分享給我的徒弟,提醒不要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!
  傍晚臨時代替老闆去開會,有關於年度考績!回到家已經晚上八點多,自己去尹記買麵回家吃!回家沒有多久,Ray就桌球課結束回到家!老婆帶Megan去馬偕醫院抽血檢驗過敏源!
  晚上感覺好累,洗澡之後,躺平就睡!
  『Candy Crush』目前在第461關,關關難過關關過!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!
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(補記錄完成於12/19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