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

星期四的小日記(2013.01.31.)

20130130_Art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,記錄一下這個星期四的狀況與活動:
  今天公司發生意外狀況!機台在無塵室搬運傾倒,兩名廠商送醫!一名中度傷害(骨折),一名輕度傷害(擦傷)!
  下午開會遇到一位主管砲聲隆隆,有些人在會後替我抱不平,但是我覺得還好,因為一方面她不打我的考績,另一方面當我被瘋狗咬的時候,我是不會咬回去的!
  老婆下午去做年度子宮頸抹片檢查!
  昨天網路亂逛這一則:不要買 iPhone 5 的理由,接著又看到這個blog有一篇:西雅圖景點總覽,就接著看到有一篇:星巴克創始店,這個星巴克創始店我曾經去過,好熟悉的場景!
  整理一些報告,結果晚了一小時下班去接Ray,Ray在英語補習班等得很無聊,但是還不至於不耐煩發脾氣!晚餐就和Ray去吃麵食,老婆隨後也來(剛剛開會散會),Megan和Linda跟著黃老師去逛大遠百。   
  吃完晚餐,我和老婆還有Ray走路到大潤發買些用品!
  晚上我在家整理一份公司的報告!
  睡覺的時候和老婆聊到類固醇這藥品,因為Ray這次咳嗽已經拿到含有類固醇的藥品,老婆說類固醇這藥品會導致青光眼,有個好友的女兒就是這樣子得到青光眼,我在網路查詢到這一篇:小小年紀罹患青光眼 類固醇藥物副作用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!一月份就這樣子過去了!(補記錄完成於2/1,補照片完成於2/8)


2013一月份的成長記錄

20130204_Kids


2013一月份的成長記錄:
Megan 身高 167.5 公分 體重 4㊣.0 公斤
Linda 身高 159.5 公分 體重 3㊣.0 公斤
Ray  身高 143.5 公分 體重 32.5 公斤
我的體重80.6公斤
量測結果可能因為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有誤差

照片是拍攝於明池森林遊樂區!(補記錄完成於2/8)



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

有趣的數學推理

  這是Ray的寒假作業,題目如下:
在空格○內填入1到14的數字,不可以重複:
○ + ○ - ○ = ○
+  ÷  +
○ + ○ - ○ = ○
-  ÷  +
○ X ○ X ○ = ○
=  =  =
○  ○  15


  我建議Ray剪14張小方格的紙片,寫上1到14的數字,這樣一來就不用一直塗改!
  答案請看:這裡


星期三的小日記(2013.01.30.)

20130130_Pan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,記錄一下這個星期三的狀況與活動:
  今天早上看到這一則新聞:教授爸管控手機 女兒怒告,這讓我想到Linda整天擺著臭臉書,因為我在週一下令禁止她這週使用臉書!
  還有看到一則新聞:下週四前 天天好天氣,所以我週日出發的三天兩夜宜蘭之旅,應該天氣還不錯。
  看到今天陽光普照,真的很想請假去曬太陽!但是剛好今天老闆去南科一整天,奉命在竹科留守,在營休假一天也不錯!
  晚上社區管委會開會,我把停車場的消防避難逃生燈換新的廠商估價單拿出來討論,感覺上每個委員對於社區事務都沒有什麼意見!最後決議全面換成新型LED避難逃生燈!
  晚上收到Gumi寄來的作品!讚!
  老婆帶Ray又去看醫生,Ray還是會咳嗽!
  晚上與老婆到大遠百逛一下,買了平底鍋!還有逛一下琉璃飾品,老婆要送給同事!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!


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

星期二的小日記(2013.01.29.)

20130129_Pineapple_cake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,記錄一下這個星期二的狀況與活動:
  我今天身體狀況不太好!在公司拉肚子幾次,晚上吃稀飯之後好了一些!晚上去按摩,按摩到一半竟然趴著睡著了!
  今天晚餐老婆去聚餐,Megan也和以前國中同學去聚餐。   
  Ray今天到學校躲避球練習一整天,雖然昨天下午去巨城冰宮溜冰有造成腳破皮,但是依舊上場練球!Ray說東森新聞有到學校採訪!
  晚上找一家廠商來社區估價,停車場的消防避難逃生燈有些必須換新!
  Megan晚上要求我幫她買兩本書:香水還有溫莎墓園日記,我就在博客來幫她買了!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,我的部屬工程師送的微熱山丘鳳梨酥!(補記錄完成於1/30)


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

星期一的小日記(2013.01.28.)

20130127_Dust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,記錄一下這個星期一的狀況與活動:
  早餐吃的是昨晚Candy & Cherry一家四口來訪所送的D2惡魔麵包,這讓我想到新竹市北大路的パン(胖)達人麵包!剛好今天早上我的部屬工程師在辦公室分送微熱山丘的鳳梨酥,因為她週五請假去南投玩!因為大學學測的關係,她說假日並沒有很多人!
  早上看到這一則新聞:超商代收數來寶 每天千元鈔疊半棟101,最後的描述很貼切:超商業者形容,超商門市至今可代收的費用已經多到連店員都搞不清楚,有些費用到底有沒有代收?「常常得刷了條碼才知道」。   
  今天我哥哥在台中市新居入宅,正式搬到新家!網路上找到這一網站:入厝習俗,我以前搬家入厝好像沒有特別講究什麼習俗,住得平安就好!
  晚上找一家廠商來社區估價,停車場的消防避難逃生燈有些必須換新!
  Megan晚上回到新竹市!老婆又到大遠百逛一下,沒有買到Ray的褲子!
  Megan這學期的成績單寄到,成績還不錯!
  Linda整天只有想著用臉書聊天,我下令禁止她這週使用臉書!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!


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

星期日的小日記(2013.01.27.)

20130119_Coffee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,記錄一下這個星期日的狀況與活動:
  昨晚看到一點點公視的:「含苞欲墜的每一天」,沒想到這節目重播的時段在00:40,這時候如果家裡面的電視有預錄功能就好了!   
  昨天早上和以前的部屬工程師電話聊天十分鐘,因為我一早就到公司team building,看到她打開我昨天e-mail的好文章分享,打電話給她,果然她週六假日值班!預計3月底她就離職,和男朋友去美國遊學!
 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還在下雨,09:30開始打掃清洗客廳玻璃,洗到12:30才休息!中午就已經天氣轉晴出太陽!我把廚房的玻璃清洗得超級乾淨,中午吃麵的時候往外看,簡直像是沒有玻璃一般!
  Linda11:00~12:30去音樂教室上課!
  下午15:30開車去福祥植物園,原本打算買一株多肉植物放在客廳,但是因為假日人多,改天再來!
  開車回苗栗,在苗栗買了四根煮好的玉米(NT$144),雖然有些貴但是握在手中覺得很溫暖!
  到台灣銀行ATM領新鈔給爸媽當做過年紅包!
  回岳父家拿兩袋現摘青菜,回新竹市煮晚餐吃。
  今天農曆十二月十六日是一年中的最後一次做迓,故稱為「尾迓」。迓,迎接。祭祀土地公稱為「做迓」。
  晚上Candy & Cherry一家四口來家裡玩一下子!
  我和Ray在餐桌兌獎統一發票,中了一張一千元,是網路購書NT$364的發票!
  晚上又在浴缸泡澡!因為老婆說泡澡對於她從樓梯滑倒摔傷的部位有幫助!
  看到新聞報導,『步步驚心』的女主角劉詩詩今天到台灣!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,剛泡好的咖啡放在窗口!(補記錄完成於1/28,週日太累,一躺下沒有多久就睡著!)


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

星期六的小日記(2013.01.26.)

20130126_Flower2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,記錄一下這個星期六的狀況與活動:
  今天感覺根本就不是假日,一大早06:25就被Megan叫起床,開車載她去搭車,參加學校康輔社三天兩夜的活動(去台南)!我接著就去公司team building一整天,下午四點多才回到家!
  老婆早上去參加慈濟的活動半天!
  晚上吃完飯,在家看電視看到民視台灣演義『陳樹菊的故事』節目!
  晚上在浴缸泡澡!
  Linda晚上看著『後宮甄嬛傳』與臉書!
  我晚上陪伴Ray寫寒假作業,解決一題填數字的難題!
  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!我家花圃的桂花!


每天必看好網站

20130126_Flower


  這個好網站癮科技--大人物一定要分享給大家!我發現我在去年的分享幾個好網站就有提到這個好網站!我很喜歡這個網站的原因是它提供了許多有趣的新奇內容,或是一些活動展覽的介紹,所以即使我沒有時間用Google RSS reader看我訂閱的blog,我還是會直接到這網站看一看新的內容!最近一些新內容推薦如下:

  「Carra Sykes」攝影集之有其母必有其女-----這種攝影真的很有趣!

  【觀展感想】想像沒有極限!立體書的異想世界-----這展覽好像值得看一下!

  與狗寶貝的極致親密接觸,毛髮穿上身囉!-----有寵物的人可以考慮一下毛髮穿上身!
  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!我家花圃的茶花!


最近看到的廣告



  最近看到這個撈魚的廣告,覺得很有趣!

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

星期五的小日記(2013.01.25.)

20130124_Lattern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,記錄一下這個星期五的狀況與活動:
  今天看到Cheers雜誌148期這一篇:沈芯菱:真正的窮不是沒有錢,而是沒有能力去付出,還有這一則新聞:統一超商封館半小時 弱勢免費買,真的是施比受有福!
  今天網路亂逛看到這一篇:重要關鍵技術在這裡! Sony 4K電視大解密!!,對於4K電視有些說明!
  Ray今天到學校參加躲避球隊練習半天!
  Megan宅在家一天!繼續看著『後宮甄嬛傳』!
  晚上我一個人在家吃臭豆腐當晚餐,小朋友和老婆請老婆的朋友和她兒子去巨城吃元定食!
  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巨城!


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

星期四的小日記(2013.01.24.)

20130124_Movie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,記錄一下這個星期四的狀況與活動:
  今天早上作夢夢到自己在開會,結果輪到我報告的時候,在電腦一直找不到我的檔案,然後就醒了!起床看到Linda已經在準備更換制服準備去上課!
  今天看到這一篇:iPhone問世6週年,它改變了我們什麼?,iPhone正式在美國亮相(2007.01.10.)已經6週年,它真的改變了我們一些生活方式!中午吃飯看到這一則電視新聞:蘋果營收失色 盤後大跌11%,如果蘋果這公司馬上倒了,我想很多公司都會受到很大的影響!
  早上在公司,工程師問我要一個檔案給其他部門,我覺得沒有什麼,就請他直接e-mail檔案出去!沒想到老闆(部經理)很在意,把工程師叫去質問,我趕緊去幫忙解圍!面對職場的人際往來(尤其是針對高階長官),真的是要加倍小心謹慎!
  晚上和老婆倆個人去新竹巨城看20:40電影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(Life of Pi)》,看電影之前還先去買了一件背心,老婆出公差幫單位的人買的禮物!網路上查到的電影說明:

  「台灣之光」李安導演的首部3D作品,改編自加拿大作家揚馬特爾的魔幻現實主義小說,耗資一億兩千萬美元。本片入圍了奧斯卡第85屆11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和最導演等獎項,打破他2000年《臥虎藏龍》的6項提名紀錄,及2006年《斷背山》的8項紀錄,在台賣破五億台幣,全球票房超過135億台幣。 印度發 更多 »生政變後,少年PI一家人決定要移民加拿大,PI父母關閉原本經營的動物園,收拾所有家當(包括動物園裡的動物),搭上一艘日籍貨船。在船上,他們遇見一位凶悍的法國廚師(傑哈德巴狄厄飾)。當天深夜在茫茫大海中,遇上一場暴風雨,吞噬了整艘貨船,只有PI和四隻動物鬣狗、紅毛猩猩、斑馬以及孟加拉虎理查帕克最後在救生船上。 在大自然生存法則下,救生船只剩下老虎理查帕克和PI,PI隨時隨地擔心被老虎吃掉,卻還是被迫和牠展開一場冒險求生之旅,長達227天的海上漂流。PI與理查帕克面對了許多無法想像的挑戰,包括遼闊的大海,無情襲擊救生船的風雨,孤立無援的恐懼等。其中一場特別兇猛的暴風雨,為PI帶來精神上的體驗,讓他質疑神對他的安排。然而從頭到尾,PI都沒有絕望。一本求生手冊、海上的生物光、壯觀的飛魚群在空中畫出的虹弧、閃閃發亮的碧波、以及一頭躍出海面的座頭鯨,都能讓PI讚嘆萬物之美。 影片百分之八十在台灣取景,包括台中水湳機場、台北木柵動物園、屏東白榕園等,而台灣獨有的黑熊雖未在原著出現,但李安也讓其在大螢幕亮相。 本片是繼1966年的《聖保羅炮艇》之後,再次在台取景的好萊塢電影;而片中精妙瑰麗的3D影像是由好萊塢知名視覺特效公司「R&H」所製作,李安也居間牽線,讓「R&H」進駐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成立分公司。 目前本片已入選美國《時代》雜誌年度十大佳片,以及美國電影協會(American Film Institute,簡稱AFI)的年度十大佳片,這也是李安繼《斷背山》後,再次獲此殊榮。

  網路上還查到:電影最開頭的動物園畫面是在台北木柵動物園拍的喔!最後上岸的沙灘也在墾丁拍的!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巨城!(補記錄完成於1/25)


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

星期三的小日記(2013.01.23.)

20130106_Costco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記錄一下這個星期三的狀況與活動:
  今天奇摩首頁新聞看到這一則新聞:期末考父母出題 女學生國文數學獨拿滿分,老師的小孩很優秀也要避嫌!
  今天是123自由日,好像沒有人記得了阿!
  Ray連續兩天到學校參加機器人營隊!免費而且中午還有便當!
  今天上班幾乎都在開會,晨會交接、與南科視訊會議、兩個廠級會議、長官宣導會議,今天參加了5個會議,真的是世界一流的公司!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Costco,我都忘記我之前有拍攝這張照片!相機真的是幫助記憶的好幫手!


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

星期二的小日記(2013.01.22.)

20130122_Lattern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記錄一下這個星期二的狀況與活動:
  早上Megan就說她昨晚沒有睡好,因為房間有一隻蚊子!一早起床的時候,Linda打死了這蚊子!天氣一熱就有蚊子!
  中午公司年度摸彩,我得到柒獎NT$5,000禮券!下午另外有e-mail公告,廠區的尾牙摸彩,我得到最小獎NT$500禮券!
  晚上到巨城的元定食晚餐(我們一家五口加上小桂子一家三口與黃黃老師)!老婆請黃黃老師吃飯!小桂子已經長大很多!非假日的巨城真的是人很少!
  老婆說她中午回家,穿著襪子在樓梯滑倒!
    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,我今天中午拿到的小燈籠!現在都改用LED光源了!(補記錄完成於1/23)


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

星期一的小日記(2013.01.21.)

20130120_Flower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記錄一下這個星期一的狀況與活動:
  早上我載Ray去學校,躲避球隊去桃園比賽!晚上Ray說總共友誼賽了12場,Ray上場的有5場!吃晚飯之後載Ray再去大遠百對面的簡小兒科看診,這次再拿3天的藥,應該可以治好Ray的咳嗽!
  Megan今天寒假第一天,約了同學回到以前的學校,然後去逛街!
  Linda今天寒假輔導課第一天,總共有兩週的輔導課,Linda回到家就認真地看書--【臉書】!
  老婆晚上線上學習,占著電腦!
  我下班先去剪頭髮,理髮之後才回家吃飯!家庭理髮只花費十多分鐘,老闆娘在看的連續劇竟然是泰國的,我第一次知道台灣在播放泰國的連續劇,我只有看到大量韓劇與日劇!
  晚上社區對講機看不到畫面,社區的硬體有些小問題!
  
  照片拍攝於苗栗市,我家鄰居的蒜香藤!



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

假日生活小記錄(2013.01.19.~01.20.)

20130120_Plant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記錄一下這個週末假期家人的狀況與活動:
◎◎週六(1/19)
  早上和老婆去參觀兩間樣品屋(煙波Casa)!
  Megan到學校參加一天的課程活動!
  Linda下午去作文班,然後跳舞到晚上!
  Ray開始放寒假!一直玩電腦!
  老婆下午去新竹馬偕醫院陪岳母看眼科,然後兩人去Costco!
  晚上小舅子一家四口載岳父來,一起到我家附近吃麵食,然後小舅子一家四口載岳父及岳母回苗栗!
  晚上吃慈濟的罐頭粥當做臘八粥!臘八粥的由來請看:維基百科
  晚上我看完金庸小說『天龍八部』的第一集,Megan的同學借她看的!
◎◎週日(1/20)
  回苗栗市看我媽媽(Megan和Linda待在新竹市),老婆快手快腳煮了午餐,陪媽媽聊一下天!
  下午回岳父家,把車子洗得很乾淨!岳父包水餃,Ray和小舅子的兩個小朋友幫忙包!晚餐就吃水餃,並且打包回新竹給Megan和Linda當晚餐!

  照片拍攝於苗栗市,我家前院的狀元紅!


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

不經一翻寒徹骨

20130111_Flower5


  記得以前看過這一句話:『不經一翻寒徹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!』最近看到梅花,又想到這一句!不過現在的小孩懂得吃苦嗎?
  記錄一下家人今天(1/14)的狀況:
  媽媽在醫院照過胃鏡,確定是胃潰瘍,應該再住院幾天就可以出院!
  老婆忙著準備報告資料,這週三和週五有兩個重要的簡報!
  Megan認真準備期末考,明天是期末考第一天!
  Linda也在準備期末考,明天也是期末考第一天!今天提早放學,結果和媽咪溝通不良,媽咪沒有接到她,自己走路回家!
  Ray今天是期末考第一天!一早起床就喉嚨痛,晚上帶Ray去看耳鼻喉科,醫生說是喉嚨發炎!
  我忙著安排寒假三天兩夜的行程,明天要把住宿先確定下來!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,府後街停車場入口的梅花!


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

媽媽胃出血住院

20130111_Flower9


  週四(1/10)晚上接到姊姊打電話通知:媽媽胃出血住院,晚上十點左右接到媽媽打電話來,叫我們不要太擔心,應該沒有很嚴重!週五到公司忙了半天,參加一個生產會議、完成倆份報告,立即請假半天開車回苗栗市!難得週五的天氣放晴,12:30左右我就到病房,讓我爸爸回家洗澡休息,我陪媽聊天大約兩小時,就回新竹!
  今天(1/13)又再去醫院看媽媽,還好昨天姊姊有留下來陪媽媽,而且今天把媽媽從三人房換到單人房!媽媽還笑說:『我生病的人不會累,倒是陪在病房的人(我爸爸)更累!』
  幸好我媽媽平常很留意健康資訊(我有訂閱【康健】雜誌給爸媽看),看到大便異常發黑就到醫院檢查,才知道是胃出血!
  父母的平安健康,真的是做子女的最大福氣!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,府後街停車場入口的梅花!


停車場入口的梅花

20130111_Flower1


  難得的週五天氣放晴,剛好因為家裡有些事,特別請假半天,利用一些時間到新竹市府後街停車場入口拍攝梅花,幾乎所有路過的路人都拿出手機拍照!
20130111_Flower11

20130111_Flower12


  有個小姐看到我拿單眼相機,還熱心地叫我拍攝蝴蝶,還說:『我這種手機隨便拍,拍不出你這種專業的相機的效果!』我內心苦笑,其實我也只是隨手隨意拍照而已阿!
20130111_Flower5

20130111_Flower2



  看到一大叢的梅花,配合好天氣的藍天,再加上淡淡的梅花清香,真的是很舒服!
20130111_Flower13

20130111_Flower10


  樹枝上還有一個鳥窩,在市中心就能賞梅花!真的是太棒了!
20130111_Flower15

20130111_Flower14
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,府後街停車場入口的梅花!


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

教育小孩的耐心

20130101_Beginning


  我覺得我教育小孩的耐心真的是越來越少,最近教Linda數學,真的是很難忍受這麼簡單的問題怎麼可能不會,很想罵她又不知從何罵起,只能說她是國語閱讀能力太差!題目都看不懂,怎麼樣算出答案?!
  現在的教改也很糟糕,要求學生每學期至少達6小時的志工服務時數,真的是太莫名其妙!我竟然因為這樣而在新竹市元旦升旗典禮遇到以前的同事,因為他帶國中的兒子來湊時數!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,元旦升旗典禮!


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

生活中的小事物

20130105_Rose


  生活中有許多的小事物,很想把它一一記錄下來,但是一拖延就忘記了!真的是需要立即行動!
  今天早上05:30起床,送老婆去集合搭車前往桃園,參加慈濟的活動!我早上送孩子去上學,因此比平常晚了大約二十分鐘,因此上班的車流量就大了很多!沒想到在路上竟然看到三群候鳥排成人字形或是一字形飛過,好久沒有看到人字形候鳥飛過,感覺真是高興!晚上吃晚飯時和家人分享,Megan說她前一陣子在學校也有看到!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,我家的黃玫瑰,好美!


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

好久沒有點蠟燭(Rollover No.50)




  第五十次使用Rollover這個圖片效果!

  請把滑鼠游標移動到圖片上,就可以看到有沒有點蠟燭的差別!

  真的好久沒有點蠟燭阿!



  我以前的Rollover記錄:

第一篇Rollover:測試利用CSS製作Rollover

第二篇Rollover:值得紀念的一天

第三篇Rollover:含羞草

第四篇Rollover:千萬不要來惹我

第五篇Rollover:看Ray盪鞦韆

第六篇Rollover:蒲公英

第七篇Rollover:小狗鑰匙圈

第八篇Rollover:Ray在專注玩電腦遊戲

第九篇Rollover:旅遊的新發現19(超酷的紫髮阿嬤)

第十篇Rollover:奧嘟嘟變笑咪咪

第十一篇Rollover:新玩具--爆丸

第十二篇Rollover:看我睜大我的眼

第十三篇Rollover:是黑白還是彩色

第十四篇Rollover:蒲公英前後比較

第十五篇Rollover:旅遊途中的學習

第十六篇Rollover:虎頭茉莉花開花

第十七篇Rollover:眼睛白白給你看

第十八篇Rollover:第一次觀察月出

第十九篇Rollover:拆除牙套的比較

第二十篇Rollover:花園的青蛙風車

第二十一篇Rollover:使用Rollover滿三年

第二十二篇Rollover:捏捏金魚草的花

第二十三篇Rollover:看這裡,笑一個

第二十四篇Rollover:黑白彩色的差別

第二十五篇Rollover:小孩的天真笑容

第二十六篇Rollover:貝多芬的快樂頌

第二十七篇Rollover:蒜香藤的花期短

第二十八篇Rollover:吃鼻屎的壞習慣

第二十九篇Rollover:資訊爆炸的時代

第三十篇Rollover:小朋友的小玩具

第三十一篇Rollover:擾人睡眠的蚊子

第三十二篇Rollover:有趣的恐龍卡片

第三十三篇Rollover:蔣渭水紀念10元流通幣

第三十四篇Rollover:光圈大小與景深

第三十五篇Rollover:打噴嚏也很可愛

第三十六篇Rollover:花開轉變到花謝

第三十七篇Rollover:被鳥吃光光

第三十八篇Rollover:不一樣的焦距

第三十九篇Rollover:有色與無色

第四十篇Rollover:照片的背景

第四十一篇Rollover:有趣的酢醬草拔河

第四十二篇Rollover:理髮前後的照片

第四十三篇Rollover:開花的多肉植物

第四十四篇Rollover:非洲鳳仙花蒴果

第四十五篇Rollover:相差四天的玫瑰

第四十六篇Rollover:超級月亮的大小

第四十七篇Rollover:小三的暑假作業

第四十八篇Rollover:理髮前與理髮後

第四十九篇Rollover:有葉子與沒葉子


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flickr(201212)

20121230_Flower19



  定期使用Flickr Album Maker我的flickr相簿加以存檔記錄!我每個月這樣整理一次,如果一個月的照片超過200張,就多整理幾次!

  上個月份上傳的照片總共只有108張:




Photos posted in 2012/12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