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

一早下雨的週四

IMG_20160811_201920
  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林子琦早被盯著 蔡溫義道歉~~選手使用「禁藥」的問題真的蠻嚴重的!
    捕獲亞洲限量版大蔥鴨 帶動投注站業績呱呱叫~~買彩券與寶可夢熱潮也有關係!
      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Mr.6真的很會說故事:
    只會對別人耍心機的,是笨蛋!對「自己」耍心機,才是聰明人~~只要想一個「理由」,一個好理由,自己一定就會一直做下去了。
    怪別人之前,先怪自己為什麼不「關掉」他對你的影響~~怪別人之前,可以先怪自己,為什麼不「關掉」對方的影響力。關掉的話,很多負面情緒都不會再發生。沒有負面情緒,人生絕對就是陽光,是正面的了。
    顧心臟、抗發炎的幸福果──酪梨!~~酪梨油脂豐富、熱量高,吃一顆酪梨就相當於吃了2碗飯的熱量。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早上起床發現窗外天色是黑的,正在下著雨,感覺很久沒有下雨了。天氣涼了一些。
  今天第一天使用新的刮鬍刀,蠻好用的。
  早上打電話回家,我媽媽叫我提醒小孩不要一直玩寶可夢。最近這遊戲真的蠻瘋狂的。
  昨天幫Megan買一本視覺設計的書,我也順便買了一本書,今天在7-11就可以拿到書,博客來真的蠻方便的。
  晚上老婆去參加一位退休老師的聚餐。
  今天是日本的國定假期『山的日Mountain Day』,日本放假一天。今年開始第一次『山的日Mountain Day』。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我買的書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