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

又一個月的開始

IMG_20160901_192650
  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破解電郵 檢方5月曾就訊陳建仁 3000張浩鼎股票 翁啟惠一毛未出~~驚人的利益。
      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東協,我來了!~~重點在英文!
    台灣奪下全球最宜居住地 台灣贏在哪裡?~~台灣在生活品質和個人收支兩個項目中都獲得最高評價。
    譚敦慈:自煮咖啡3原則「少量、保鮮、適量」~~值得參考!
    中國總動員 搶台灣實習生!~~台灣什麼時候搶過中國的實習生?!
    別再稱讚你家小孩「很聰明」,愈稱讚會變愈笨~~停止再稱讚孩子「好聰明」,而是開始稱讚他「好努力」。
    蔡溫義破40次全國紀錄,隱藏實力更有利?~~人就是人,人性就是自私自利,想要員工卯足勁,把實力飆出來,不要留一手,就請改變制度,重新訂定管理績效的指標,設定合理的目標值,員工就會自然上有政策下有對策,配合演出。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今天Ray開學,正式恢復上課,結束暑假。
  Megan昨晚回到家,感覺整個暑假也沒有幾天在家。
  又是一個月的開始!今天剛好也是農曆八月初一,晚上原本計畫去土地公拜拜,但是沒有去。
  晚餐一家五口吃鼎泰
  部經理老闆今天請假一天。我常在想:經理人的價值何在?每天生產會議看到一些高官只出嘴,真的有管理價值或是領導的效益?我很懷疑!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晚餐新發現的卡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