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人生無常的週二

IMG_20161017_200703
  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犯戒受鞭刑 印尼男女痛得哇哇叫~~嚴苛的伊斯蘭教法!有6對情侶因太過親密的行為而違反伊斯蘭教法,包括未婚者之間互相觸摸、擁抱及親吻。
    店家遇客人抝贈品 最狂店長竟回..~~客人問「那有沒有送什麼東西呀?」店長說了一句「有!我可以送你到門口!」太神了!(((((哈)))))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憂愁多傷神!這3個穴位,能幫你排憂解慮~~多多按壓這3個穴位,幫忙排憂解慮。
    人生退休才開始 高年級夢想家這樣Go~~老,其實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,屆齡退休後,頓失生活重心,成了「沙發老人」。其實還沒有退休,就可能已經成了「沙發老人」。
    剽悍狼企業 蘋果、三星最該懼怕的對手~~這樣一家讓其他跨國公司都害怕的狼企業,任正非和眾多華為員工,卻擁有不為人知的共同恐懼:「下一個倒下的會不會是華為?」有這樣子的反省能力,成功是遲早的事情。
    【人文講堂】20150725 - 走過傷痛 - 火場求生一瞬間 - 林金宏~~因為南科有辦了一場演講,但是我們教育員工(尤其是緊急應變成員)要搶先滅小火而不是逃生,因為我們無塵室很怕火,尤其是火帶來的煙。小火的小要如何定義,就很難說了!
    我們的親子教育訓練出很會道歉,卻不真心認錯的人~~寫得真好!真心認錯的人很少!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今天早上到公司上班,就聽到工程師告訴我一件震驚的事:管理局的科長(負責勞動檢查)的老公在南科猝死!真的蠻令人吃驚的!
  人生無常,平安健康快樂就好,沒有必要計較太多!
  晚上是隔週按摩的週二,我兩個時段,老婆一個時段。
  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昨天發現的『碗薑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