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運動會後的週一

IMG_20161024_222621
  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張忠謀:明年景氣比今年好~~希望張爺爺是對的!
    揪出「菜」英文 台灣人最常說錯這幾句~~值得一看!
    畢業生求職最容易說的謊? 中肯到掉淚~~「對著不是第一志願的公司說,這是我的第一志願」
    心跳停、血流乾 車禍女大生奇蹟生還~~好強的醫療團隊!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窩速食店八年的中研院新院士~~北京大學請他為畢業生演講,他說,「我不相信金錢是人生唯一選擇標準。」他鼓勵有志於研究的年輕學子要有氣魄,「我們敢做大的學問!我們敢攻克大的難題!」
    你的主管睡飽了嗎?~~睡眠不足,對主管個人與公司都有害。一份研究指出,連續二十小時沒有闔眼休息,對一個人認知上的表現造成的影響,等同於血中酒精濃度○‧一%。這個數字在大部份國家都已達到不能開車的標準,但是很多主管卻還在為公司做出重大決定。
    關於「中國式國語」的反省》為什麼你不應該把「企業」念成「起業」?~~你會把「企業」念成「起業」嗎?
    風評:延退省數千億,「老老師」很悲哀,那老工人呢?~~年金改革委員會終於達成一個算有意義的共識與結論:軍公教退休年齡延後到與勞工相同的65歲。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今天部經理請假一天!八吋廠今天也是全廠彈性休假一天。
  在公司砍了五百封以上的e-mail,清出1Gb的信箱空間。
  晚上老婆去參加博士班的讀書會,八點之後才回家。
  晚上看『三國』完結篇~~第95集!
  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錫蘭紅茶新包裝946毫升,目前頂好超市特價NT$45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