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一直下雨的週日

20161127 週日的重要工作 回家陪我爸媽吃飯、聊天 順便打了四個便當
  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的天氣和昨天差很多,一直下雨!
  早上都在賴床!Linda去參加社團的服務活動一天!
  回到苗栗岳母家拿青菜,岳母中午要去聖帝廟吃辦桌。
  中午回我家吃飯,打了四個便當。我爸打電話跟我姊姊說農曆生日快樂!
  趕回新竹,老婆去慈濟的活動彩排預演。
  回到舊家,打開水錶開關,希望漏水問題已經解決!
  到加油站把車子的油加滿!
  下午在家看電視,看了一段『失戀33天』:
  晚上吃火鍋,我和兒子出門去頂好超級市場買肉片,全聯竟然豬肉片都賣光光!
  Ray對獎統一發票,竟然中獎三張兩百元!
  拿青菜給園長。
  晚上浴缸泡澡。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,週日的重要工作:回家陪我爸媽吃飯、聊天,順便打了四個便當!補記錄完成於11/28。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