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

大女兒農曆生日

Untitled
  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魚虎逞凶 日月潭淪陷~~可怕的外來種!
    被要求改名 中正大學:難道要改成阿里山?~~蠻無言的!
    大學博覽會登場!台港澳祭高獎學金搶學生 最高480萬元~~搶學生!
  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陶晶瑩:迷惘時,弄清楚自己要當怎樣的大人~~會打扮不是壞事、談戀愛不是壞事,所有超出「好學生框架」外的一切新鮮事,都值得嘗試,重要的是,從這些嘗試中,弄清楚自己想成為怎樣的大人。
    小英、賴神之後的潛力股 鄭文燦~~好厲害的「胖周瑜」!KMT就沒有孔明了!
    要不要做直銷?請先搞清楚你是「菁英」還是「傻瓜」~~寫的不錯!
    大如何面對一生最大的負債——房貸~~理財是門大學問!

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今天是大女兒農曆生日!等到大女兒國曆生日就滿二十歲了!
  連續休假四天之後上班,感覺有點累!早上算了一下,在這公司已經十九年半,再過六個月就滿二十年!真的有些感慨!
  晚上是整個廠區的主管春酒,在竹北的一家啤酒主題餐廳。新廠長上任之後,想要扭轉一些廠區的氣氛,但是我覺得有些困難!
  今天開始7-11 City Coffee有新的集點活動,加價購的物品是有關於杯緣子!我覺得還不如自己去轉扭蛋或是直接購買!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鄰居去日本旅遊回來的禮物!補記錄完成於3/9!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