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

忽冷忽熱的週二

20170321正在看這本小說
  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五大行庫 將徵才千人~~近年屆齡退休人潮大增!
    有片/機師薪水太高? 這段影片讓網友閉嘴了…~~「開飛機真的是極限運動」
    春分來了! Google推南北半球限定塗鴉~~昨天的Google還弄錯變成是立春。
   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富豪慈善家大衛洛克斐勒辭世 享壽101 ~~他先前接受《福布斯》雜誌採訪時說:「我的人生非常精彩……我相信,物質很大程度上可以讓一個人過得快樂。不過,如果你沒有好友和重要的親人,生活會非常空虛和難過,那時物質的東西也不重要了。」
    林維熊觀點:台灣經濟崩壞,沒有「五缺六失」只有「一缺一失」~~「五缺」指的是缺水、缺電、缺工、缺地、缺人才等「五缺」!
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今天是我爸爸的農曆生日!晚上打電話回家,也叫我的孩子們打電話跟阿公說生日快樂!
  今天的天氣忽冷忽熱,白天有陽光,晚上風又大又冷!
  晚上是隔週按摩的週二!我前面兩個時段,老婆讀書會結束之後過來,按摩一個時段!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正在看這本小說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