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

段考前夕的週三

大女兒做的伯爵茶重乳酪蛋糕
  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  
    中油招考傳弊 16新人丟飯碗~~有考試就有作弊!
    【陽岱鋼爆家醜】陽岱鋼購新屋送爸爸 陽父卻寧願租老房住~~就是因為錢!
   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外國人教孩子的方式,可能和你想得不一樣!~~外國的月亮不一定比我們的圓,但或許,我們可以借他一點月光照亮我們習以為常的盲點。
    父母的耐心考驗-你是在「陪」孩子還是在「顧」孩子?~~不是坐在孩子旁邊就叫陪伴。
    【投書】陳孟婷:一位德國志工老師眼中的台灣教育~~台灣學生缺乏自制與自律。往往台灣家長認為需要檢討的都不是自己的孩子,而是老師和學校。德國從小二就開始有留級制,若沒有達到一定學力,就要重學一年。
    林蔚昀:坐月子Połóg──「妳在哺乳,怎麼可以喝有加酒的麻油雞?」~~有意思的觀點。
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確認Megan把腳踏車的鑰匙帶到台北,所以Ray一直找不到!
  昨天因為靜電的關係,走出無塵室的更衣室,感應刷卡通過閘門的時候,被電了一下,手指會痛!
  白天老婆去了一趟Costco!
  晚上兒子情緒崩潰,發了一陣子脾氣!然後狂哭一陣子!Ray覺得很委屈,總是得不到正向的肯定!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大女兒做的伯爵茶重乳酪蛋糕!補記錄完成於3/23!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