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

超大型的扭蛋機

百貨公司旁邊看到這扭蛋機!  https://www.mook.com.tw/article_m.php?op=articleinfo&articleid=16621
  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與文章:  
    11年了...當年照顧7孫的水蜜桃阿嬤 如今顧10個~~看到這一類的新聞,總覺得要知福惜福。
   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因為再過兩週就要轉換單位的關係,感覺現在上班已經是待退的狀況,和現在的單位慢慢交接脫離!
  原本預定今天星期一下午要到新單位參加的一個會議,臨時提前到早上!和新的主管處長還有兩位新單位前輩討論了半小時,新單位的行事做法與步調,我還在摸索中!下週就開始要與新的主管處長一對一會議!
  我在新的單位已經確定有一格座位,前一任已經把東西搬空得差不多了,我應該下週一開始搬家!
  今天意外地在新的單位拿到NT$2,300,因為尾牙活動的獎金,大家決定平分拿現金!
  天氣變化很快,白天出太陽很熱,傍晚之後就變冷了!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百貨公司旁邊的大型扭蛋機!補記錄完成於3/7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